首頁
1
學生心得影片
2
約珥書
3
學生魏苏杰 约珥书心得分享4
Missing parameters [description]

學生魏苏杰 约珥书心得分享




《约珥书》读后心得

   感谢主!在进行《约珥书》披麻蒙灰悔改的第二天晚上临睡前, 神向我开启,约珥书就是一黑一白的鲜明对比。黑,即末后灾祸来临时,全地的人都要经历惨重的荒凉悲哀,剪虫、蝗虫、蝻子、蚂蚱都要来吞吃一切可吃的,一队蝗虫侵犯全地,毁坏葡萄树、无花果树,田荒凉、地悲哀,五谷毁坏,新酒干竭,油也缺乏,各样的果树和田野一切的树木都枯干,众人的喜乐尽都消灭,就连耶和华神殿里的素祭和奠祭都断绝了,因为谷种朽烂、粮食断绝、仓荒凉、廪也破坏,就连牲畜也哀鸣,因为火烧灭草场和树木,溪水干涸,走兽都发喘。同时,另一队又大又强的蝗虫也铺天盖地而来,毁坏人的一切,众民伤恸,陷入必死的绝境!

然而,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白,就是神的百姓!耶和华神的军旅和强盛者在中间做屏障,阻挡一切的灾祸!神的百姓欢喜快乐,因为神使祂百姓的地土肥沃,草发生,树木结果,并赐下合宜的秋雨和春雨,禾场满了麦子,新酒和油盈溢。并且神把蝗虫、蝻子、蚂蚱、剪虫那些年所吃的补还给了祂的百姓。神的百姓永不至羞愧,因为耶和华用灵浇灌祂的百姓,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,神还要亲自为祂的百姓速速报应仇敌,一并报复所有的罪!

末后得救的只有神的百姓!如何成为神的百姓?很简单,腰束麻布,禁食哭泣,一心归向神,呼吁众人悔改归向神,就是神的百姓!神用末后的灾难证明一个真理:耶和华是神,在祂以外并无别神!神就是爱!耶和华的名是配得所有赞美的!

感谢主!在这三天我经历到神超自然的内在医治和身体的医治。神用祂的爱超自然医治我自母腹中所受的被弃绝被拒绝的伤痛,拿走我刚出生时就受到的死亡的咒诅。期间,我呼求耶稣,主亲自为我驱赶污鬼邪灵,使我得自由得释放!最后,神把《盟约》赐给我,神说:我以永远的爱来爱你!除了感谢赞美主,我无话可说!

感谢 神!感谢Pauling牧师!感谢披麻蒙灰悔改课程的所有同工!最后,我想说:遵照圣经里的话,听从圣灵的启示,参照牧师的教导,凭着信心披麻悔改归向神,神必拯救我们!

见证人:魏苏杰

2020119日于深圳


上一個 回列表